雅鈞(宥淇)一路好走!!

早上從facebook看到這消息,真的超震驚的…

前一二個月,還打電話問妳,怎麼沒有在fb上面po認養狗貓的消息了?以前都被妳洗版,現在都看不到了…><

雖然妳年紀比我小,但從我認識妳以來,我總覺得妳是傻大姐一個,但卻很有正義感,許多事都想幫人解決,也很孝順,一直很擔心妳乾媽的身體,今年妳還問我有關我老媽保單的事,要如何幫你乾媽,怎麼就突然這麼走了?

前幾天妳在fb上po文很心煩,我還以為妳是為了乾媽的身體,還是新婚和另一伴有磨合,想讓妳好好靜一靜,沒有多過問,單純在fb留言給妳加油打氣,希望妳別想太多,再怎麼樣一切都會過去的,結果沒想到會是這種結局…唉

這個月是我和妳保險的第五年整,很巧,也很令人難過,祝妳在天國當個仙女,一路好走!!

本篇發表於 快樂過生活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